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瑞昱科技講座 (2010.4.20)

·ç¬R
這張海報由承辦公司匯來運動行銷公司設計,
做得實在太漂亮了,特地要來一份,
讓大家look look!

另外,你有注意到嗎?科技公司不但要聽情緒管理、壓力管理講座,其他,例如:兩性相處、親子教養一樣也要聽啊!會後,與瑞昱科技公司優秀的同仁們合影。

tn_瑞昱-吳娟瑜講座11﹝Dilys攝影﹞

請注意哦──
右二那位小姐,她好可愛,上課中,當我問到:「你們有發現自己孩子的特長嗎?」
結果,有7個月大女兒的﹝右二﹞小姐居然說:「有,我發現我女兒的手指頭特別長!」
※*§+◎?......哈──哈──弄得哄堂大笑!

這天比較抱歉的是,
針對有位女同事問到宅男兒子時,
我沒有給她更多的支持,
我應該告訴她:「絕不,絕不,絕不放棄!」
儘量找機會、找時間、找方法......,
和兒子相約外出,或是讓他幫忙家人提菜、請他跑個腿......
絕不放棄讓兒子走出家門,
屋外的世界好大,
趁年輕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