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男士們來成長吧!(2010.11.15)

台北捷運公司邀我演講
「上班族的情緒管理」。

星期一的一大早,才9:00左右,
大家多少有些沈沈的。
但是,當我一跳進會場,
就給了這些純一色的男生
(100多位男生,只有一位女生)
嚇了一跳。

想想看,自許為傳遞幸福密碼
的我,若能影響這100多位爸爸,
他們回到工作崗位,回到家,
又能影響多少同仁和家人同享
幸福的成長啊!

想到這裡,我全力以赴了,
他們也笑開了臉,歡歡喜喜
來學習EQ秘訣。



還是正面思考比較好!
我舉高了「+」符號的字牌。



劉先生問到:「若碰到講話口氣
不好的人,該怎麼辦?」
我說:「別人犯錯,我們絕不要
虧待自己,要趕快自我調整。
因為我們都配得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他一聽,立刻開心地笑了起來。

2 則留言:

阿輝 提到...

這次聽了吳老師的演講,終於見識到吳老師超過5,000場演講的深厚功力了。可以的話,希望下次能夠有機會再聽到吳老師生動活潑的話語。

吳娟瑜 提到...

阿輝,可愛的阿輝,
你居然給我這麼好的留言。
我好高興,
繼續一起來成長哦!

娟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