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珠海演說(2011.4.28)

真善美幼兒園一連安排了我
4場親子講座。
這是在珠海校區的家長們,
他們聽到如何建立孩子的遊戲規則,
終於確認軟硬兼施的家庭教育,
才不會教出「小皇帝」、「小公主」。


這是在中山校區的家長們,他們
已經買了我的書,紛紛要求簽名留念。


這群來自台灣的媽媽們,早已隨著丈夫
在大陸工作而舉家遷移。她們很高興可以
幫孩子找到完全美語會話的幼兒園。


我住的飯店正好在香洲漁港旁,趁早上
有空之際,我到港邊逛逛。
看到漁家靠海維生,每天住在漁船上,
覺得那真是不可思議的人生。


你猜得到,我到那裡了嗎?
沒錯,由於黃金發園長的精心規劃行程,
我在回台灣之前,竟然享受了1小時
在澳門威尼斯賭場的旅程,而且眼界大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