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我被自己感動了!(2011.11.13,早上7:40)

我到北京講課,老公也到北京出差,
我們在不同的點各自忙碌。

正巧我從北京回台灣的飛機時間點,
和他從北京轉到香港拜訪客戶的時間點相近……。

「我在E25匣口登機!」老公在手機裡這樣告訴我。

於是,我開始了「千里尋夫」的追逐行動。
當我也順利check in ,過了海關,又看了一眼
自己機票上的匣口是36。

不會很遠的,應該找得到他。

時間距離我要登機的8:00還有點空。

我開始加緊腳步找匣門口,
21…22…23……每個匣門口距離相當遠。

哈,果然遠遠看到有個人影正在排隊登機
的人群中向我招手。

我更加快了腳步……

兩人終於開心地擁抱對方。

聊了兩句,問他一切OK嗎?

他說:「很好!」

隨著隊伍,他往機艙裡走……

不知道為什麼,我回轉身子,
看到他拿了大包小包的行李往前走……

我也往我的36號匣口前進時,
眼淚竟在眼眶邊打轉……
嗯──我被自己感動了!

和老公從相戀、結婚、組織家庭、共創事業……
這麼多年來,不知道兩人有多少回合的爭吵、對立、
憤怒、失望……

最終,如今,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愛家顧家負責任
的老公,他不但在自己的事業奮力向上,也全力支持
我的事業(以往我做什麼,他都有反對的聲音)……

很久以來,由於家庭、事業忙碌,已經不知道什麼
叫做「兩心相屬」的感覺,如今,那種感覺回來了,
我眼眶裏的淚水,也不爭氣地……
滾落頰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