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北京時代光華衛星課程


       北京時代光華衛星課程 (2012.9.1)

                                              
                  「職業人士的情商訓練」是本次課程
                   的主題,我研發這套課程半年多,終於可以
                  上場講課,大家反應不錯,我也很開心!
寄件者 2012年9月4日

                 從喜、怒、哀、懼去開啟每個人的情緒
                 敏感度,也學到了讀懂人際關係中
                 的情緒訊息。
寄件者 2012年9月4日

                下課前,所有的學員靠到我身旁,我要求
                 他們近距離仔細看到我的情緒訊號,
                 圖片中,他們正圍在一起要喊「加油!加油!加油!」。
寄件者 2012年9月4日

                YA!大家開心地分享後,準備要下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