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法樂朋法義餐廳

(2012.11.21)
寄件者 2012年11月22日
很漂亮,很高檔的西方式餐廳。 我應邀來上「提昇向心力/啟動團隊戰力」的課程。
寄件者 2012年11月22日
張老板夫婦白手起家,非常用心經營,也認真著手員工的教育訓練。
寄件者 2012年11月22日
當我說到:「帶著祝福的心情,把每一盤菜做好,再送到客人的餐桌上,這是對我們工作的尊敬,也是對客人的尊敬。」 哇!這麼一說,法樂朋員工都特別有感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吳老師您好:
我是一個失業者,我現在不想每天看報紙這樣一直盲目的找工作,未來一點目標都沒有,我是想說每天這樣看報紙找工作,不如去學第二專長去充實自己身上的實力,我現在也已經找到我有興趣的工作,可是都不敢跟家人說,因為家人都會反對,我是很想突破自己挑戰自己,想要創造自己人生的舞台,可是家人都會說我笨,不知變通,所以我反而現在覺得我家人知識很淺,他們都不敢超越自己,只會怕東怕西,怨天尤人,吳老師,這樣我到底要如何跟家人溝通?我覺得一個孩子如果有正面的想法,家人應該要支持孩子啊,吳老師你覺得我說這樣對不對,而且我叫他們有空的時候去看一些對自己人生有幫助的書,他們反而說看那個沒用,說書寫的跟現實的問題不一樣,我就覺得為什麼我家人都要死守傳統錯誤的觀念,不敢去嘗試新的正確觀念,吳老師,我已經討厭跟我家人互動聊天了,我該怎麼才好?

吳娟瑜 提到...

你說得對,一個孩子如果有正面的想法,家人要高興才對。
建議你在目前無法改變家人的想法時,不妨一邊學第二專長,也一邊找工作,讓家人知道你並沒有完全放棄找工作,這樣他們就會少唸你兩句。

還有,當家人在給你建議時,你的態度要積極的回應:「哦!我知道了!」「是,我聽到了。」這樣他們就因為放心而少唸兩句。

加油囉,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