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與情緒共舞,活出美麗人生


(2013.11.25)

上課的學員正在待業中,儘管大家有點洩氣──怎麼工作說沒就沒有了呢?

我全力以赴地用笑話、用故事、用跳舞、用角色扮演,終於讓全場幾乎100%是被提升了。

出席者有公司副總級的、有正努力自行創業者,有夫妻相繼失業者、有力求振作者……

總之,天無絕人之路,就看自己如何勇敢面對。

會中,左小姐自己失業了,沒想到上週五,老公回到家也說失業了,夫妻倆彼此打氣,絕對要努力共度難關,把孩子照顧好。

也有出席者說要暫停腳步,準備多進修再重新出發……

加油嘍!

1 則留言:

hangli0818@yahoo.com.tw 提到...

吳老師:您好!
求救!求救! 為甚麼? 請幫我要如何轉念與放下?拜託!!!
事: 工作是責任制,職等平等,怎麼那麼 愛當老大? 辦公場所大聲喧嘩??翹班又摸魚竟然是甲等考績??賣東賣西一遲到早退一馬屁話說噁一人前點頭背後開罵??......公務機關....急躁型一不想說假話...一 年年乙等 ....這是甚麼世界??竟是我不得存在?? 長官竟認同?! 獅子座一A雪行一就是無法認同如尺環境. 請教教我!!!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