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張老師基金會台南講座



(2014.8.23)

現場老老少少都有,演說起來要兼顧每一位,我可是渾身解數。

談到「好孩子是教出來的」,我特別提到「看到每一個孩子都是可愛的生命」,大人要更有耐心、更有方法來引導。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吳老師,您還記得我嗎?我是在您台南講座第一個舉手發問的那個成年的女孩!,我的名字叫鄭郁樺,老師,我最近的心情不太好,我又跟媽媽吵架了,事情是這樣的,我媽媽唸我亂花錢,說我都去買DVD或者書籍,那是我在家如果無聊要看的,我都買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心理勵志書籍,我媽在唸我的時候,我有跟她道歉,但是她還不原諒我,說我都講不聽,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跟她溝通了!

吳娟瑜 提到...

加油!妳喜歡成長,這是ok的。

有些媽媽可能成長背景不一樣,以致不了解多方面學習和成長,這對兒女而言,是多麼重要。

妳已在工作賺錢,所以為自己儲備精神食糧,又不是過度消費,我是支持妳的。

匿名 提到...

謝謝老師的支持,我媽媽她是很節儉的人,而且她還跟我說以後要看書或者看DVD都去用租的,這樣比較便宜,也比較省錢,如果吳老師是我的媽媽不知該有多好!如果我媽媽能像吳老師這樣的話,我就很幸福了,我能叫妳吳媽媽嗎?郁樺留言。

吳娟瑜 提到...

哈──哈──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