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昆明峨山縣聯社員工培訓



(2015.1.24~1.25)
 


這次主講兩天課程「管理者的溝通水平與情緒管理」。

學員們平日要做好臨櫃服務,還需要到農村和農民建立良好關係,提供最快速的服務。

所以,談起如何做好個人EQ調適,如何最做對溝通交流,這可重要了。

如下,是幾位學員的回饋:
一、朱監事長:「用一個女人的方式幫助太多的女人和男人去贏得一生!這就是我們最愛的娟瑜老師。感謝您!祝福您!期待您更多的智慧傳播!」

二、李傳發:「首先感謝峨山聯社能把國際級講師請來給我們授課,其次感謝吳老師能從萬里之外來到我們小縣城講課,從而使我更加懂得與別人如何溝通,每天愛我自己,感謝每天正在發生的事情。」

三、李媛圓:「感謝吳老師的精彩演講,真所謂是醍醐灌頂,如沐春風,讓疑惑找到了歸宿,一顆顆心茅塞頓開,期待下次的有緣再聚!謝謝!^_^

四、金宇娟:「吳老師:您的課程非常精彩,氣氛也很活躍,您把快樂帶給了我們,把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人,其實您真的很漂亮、很年輕,祝您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度過每一天。謝謝!」

五、宁春(科技部):「今天,有幸能面對面聽吳娟瑜老師的溝通講座,真是受益不少。通過學習才發現自己在溝通技巧方面還很欠缺,如果能認真學習、分析,用好吳娟瑜老師的20個溝通要點,那自己肯定會成為一名溝通高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