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我看「鐵支路」




(2015.11.22)

難得的一個假期,碰到好電影傾巢而出,我實在忍不住了。

連著兩天,我看了5部電影,有:
1.          慾見包法利夫人
2.          愛情失控點
3.          鐵支路
4.          危機女王
5.          衡量一個人

其中「鐵支路」是第二次再看。

導演許逸弘讓男主角阿Ben(許政浩飾)以一種「替天行道」的身份出現,同時穿插「講五四三的台式幽默」,使得一部英雄救美的特效電影,也有了溫馨、趣味的展現。

全片還吸引我注意的是──兩派人馬在火車廂內火拼時,場面緊湊、氣氛凝聚,加上維瓦第音樂的適時出現,讓我屏息讚嘆。

可以說,這部國片在音效、特效都做到國際水準了。

推薦大家值得一看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