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10/28名人講堂 歡迎報名

你的記憶可靠嗎?
心理學家Elizabeth Loftus發現:「記憶並沒有想像中牢靠,因為它具有可塑性。」
正是因為這種創造力,人類才能夠想像可能出現的事,並且描繪出細節豐富的真實與想像場景的結合。
 
「記憶」是人類生命中最寶貴的資產之一。
但多數人在潛意識所留下的負面記憶,使得人生總是快樂不起來;
同時也有不少人經歷了破繭而出、脫胎換骨的過程,成功脫離了痛苦和恐懼。
 
吳娟瑜老師是知名的演說家,也是知名的作家。
她擅長從實際個案的問題剖析當中,幫助大家如何抽絲剝繭,逐步找到問題的關鍵點。
我們無法重返過去,卻可以從記憶黑洞走出來,改寫自己的命運,重新喚醒原有幸福的人生。
 
種種外在的不愉快,往往是自我內在的投射。
本次講座將分享「記憶改寫」的秘密,帶領聽眾走過幽谷,迎向內心真正的強大!
10月28日下午2點半,誠摯邀請您的參與;也歡迎您將本活動訊息或EDM轉知您的親朋好友,謝謝!

報名網:http://www.yueyuen.org.tw/index.php/online-registration?task=view_event&event_id=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