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

寫給心碎的戀人

﹝2010.5.14﹞
收到台科大4月8日的講座回饋,很開心!
希望心碎的戀人可以從中得到學習。







-----------
吳老師大鑒:
  感謝您4/8(四)撥冗蒞臨台科大,為同學們專題演講「戀愛管理」,增廣同學們的見聞,同學們獲益良多,由心得摘要的內容即可得知,以下是部分同學的心得感言,另附上當日照片如附檔,分三次傳送,請您留存。
  再次感謝您的演講,希望下學期還能邀請您繼續蒞臨教導,祝福您
文思泉湧 生活愉快

陳組長敬上
台科大學務處諮商輔導組
-----------

1. 吳老師的演講真是活潑生動,非但沒有艱澀難懂的內容,老師反而從大家最感興趣的兩性觀點探討戀愛,不僅幫助我釐清對異性的刻板印象,也更了解如何與異性相處。所課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我相信聽完這堂課,再加上實際演練,應該都讓在場男同學的把妹技巧更上一層樓,真的是非常實用!

2. 我衷心希望下次還能邀請到吳老師來演講,因為老師說的每一句話,比起市面上其他教人如何與異性相處的書還來的有效果,希望下次老師可以再多傳授一點小技巧,這樣一來,這世界就會少了更多心碎的人,好人卡也會少收到很多,豈不兩全其美!

3. 我很認同吳老師說的「沒有永遠的戀愛,但有永遠的感情」,真愛就像一杯咖啡一樣,煮得越久,越有味道,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戀愛就是當咖啡滋味不對時所加的糖一般,給予調味、刺激、更加順口,但不管加多少糖,本質還是那杯咖啡,所以戀愛是一時的,真愛才是永遠。

4. 最重要的一點是,吳老師不僅教我們愛情的點點滴滴,她還告訢我們要活出自己,也許愛情對很多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但不是一切都要被愛情給綁死,不管是單身、熱戀中亦或已婚的人,沒有一個人是該被愛情左右一切的,最重要的是要活出自己的人格特質,要先了解自己的內涵,表現出自己的特色,這樣才能在情場中活得更自在,更加地快樂。

5. 吳老師的互動式教學,讓我們感受到她的真誠與熱情,也讓我們知道工科的學生不要死氣沈沈只會K書就好,應該要活潑開朗點,秀出我們除了讀書以外的活力讓其他同學知道,是一堂收穫滿載的演講課程。

6. 我的真愛不知何時會出現,就連像吳老師這樣的高手也都追尋了許多年,我的真愛或許還遠在他方,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她會出現的,到時候我就能將這堂課所學的和她一起分享,互相學習,當個快樂的戀愛一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