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9月11日晚上7:00 我準備要演說了




現場擠滿了觀眾。


這對情侶剛認識了四個
多月,還在戀愛評估期。


這位小姐問:「曾經相愛的男人
卻愛上別人,自己該如何是好?」


會後來個大合影。(看得到我嗎?)
這場演說大家對「致命的6秒鐘」
和「愛情自主權」印象深刻。




要準備幫讀者簽名了。



熱情的讀者們來合影了。
他們手上拿著的書名是
「吳娟瑜的愛情婚姻學」。

2 則留言:

John 提到...

嗨。。吴老师,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我有去听这个讲座会,我想告诉你你当天的演讲真的很棒,非常精彩,很搞笑一下,听了你的演讲后心情好了很多。如果不是当天的讲座会,我还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这么棒的演讲家。我知道那天有人录下来你的讲座会,不知道是否有机会可以拿到或买到当天的录影?因为我有一些当天错过你的讲座会的朋友很希望可以看到当天的录影。我的电邮是: weeching1@yahoo.com/+60127252558.

Unknown 提到...

吴老师,那晚在海外书市的讲座会,很精彩!我和男友都很用心听你的讲座会^^,我们就是坐在第一排的情侣,我们在一起十年了,他常陪我出席作家的讲座会&分享会,帮我拍照。那晚老师要求一对对的情侣上前做实验,我有些害羞,不敢走上前,嘻!很开心与老师的合照,我很珍惜^^老师放上来的大合照,我就是坐第一排穿着黑白外套的女生,隔壁拿相机的是我男友,欢迎老师常来马来西亚,支持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