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巧遇兩位英國女士

人生再也沒比這件事更神奇巧妙了!
從深圳飛往吉隆坡的飛機上,
我想到正在寫的婆媳新書上,
應該也要有多元的聲音,例如:
歐美家庭的婆媳關係探討……

結果……
今天(2010.9.11)下午
4:15分我到吉隆坡
雙子星大樓洗了頭回來,
正巧在電梯碰見兩位英國女士
Marilyn(我的右手邊)和Marcella。


電梯上樓之際,
自然聊起來,
我說我是一位作家,晚上即將
要演說,說著.說著……
我想到飛機上的構想,
結果一開口,
她們馬上樂意接受採訪,
很快地──5:00pm到6:00pm
她們就接受我用英文採訪,談
英國的婆媳關係了。
無巧不成書吧!
也很有趣吧!
而且你知道嗎?
Marilyn是位博士,
她從事的工作幾乎和
我一模一樣,
也是到世界各地演說、
主持工作坊和寫書……

又一巧妙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