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我在上海(-1°C)(2012.1.3)

沒錯,上海的溫度是攝氏零下1度。
我是冷得吱吱叫(哈──沒這麼嚴重啦),
因為有廈門德訊胡曉萍總經理把大衣借我,
她早已穿了兩件毛衣,全身包得密不透風。

下回2月初,我還要到上海講課,
肯定是要把自家的大衣穿來啊!


這次受邀出席講師培訓聯盟年會,
也就是講師一一上台,每人40分鐘。
各自展現專長課程。

出發前,我可是有些壓力,不知道自己
得到的反應ok嗎?


我開始主講「情緒管理和壓力管理」,
在座是各地受邀來的培訓公司主管,
他們正在評選課程和講師。


40分鐘講下來,結果反應極佳,
下課後,大家紛紛來跟我索取名片,
我也對自己說:「阿娟,妳做到了!
絕不放棄,就有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