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司機先生喝「錯」水了(2012.1.13)

剛游完泳,我戴著帽子,又遮著口罩,
正好有輛計程車來了,我隨手一招。

剛坐進車廂,這位司機先生立刻說:
「哈──妳是吳娟瑜。」

原來他常看電視,所以認出了我。

一路聊天,很有趣!

我注意到他咳嗽不停,
他說:「是氣喘啦!」

「你有喝水嗎?」
「有啊──妳看!我的保溫瓶有熱水。」
司機先生指了指旁座的保溫瓶。

「啊?!不能喝太燙的水,你知道嗎?」
「有這回事?」

分享之後,司機先生終於知道要喝常溫水,不要冰,也不要燙,以免刺激過度,而且是一口在口中暖一暖,慢慢喝下去,接著再下一口……

「謝謝!」司機先生在我下車前不停地道謝。

我也不停地向他說謝謝,因為我又多了一位粉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