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怎麼愛才不會痛?──談如何示愛 / 如何分手

2010.4.13晚上,
我在銘傳大學主講如上主題。

會後,學生來拍照和問問題,
你看──我多開心呀!
廖苡琇攝-1 ﹝廖苡琇攝影﹞

合照的同學只是當天聽眾的六分之一哩!
你看,我藏在裡面,也很像大學生,對不對?
哈!
廖苡琇攝-2 ﹝廖苡琇攝影﹞

3 則留言:

小曼 提到...

老師 我是銘傳的同學小曼
當天聽了老師講座後
還是有個很想問的問題 一直不敢說

我跟她認識 他是我工作時的客戶
電話聊得很愉快
漸漸的 就變成似有似無的關係

難道 遠距離 真的不會有結果嗎?

吳娟瑜 提到...

Dear 小曼:妳好!
妳是那位坐在中段,座位靠走道,
長得可愛秀氣的女孩,對不對?

沒有人說:「遠距離的戀愛」就不會成功。
只是比較不方便而已。

妳可放膽去探索自己──
在似有似無關係中的感覺。
從中一定會有很多學習和成長。

講座中我提到要注意對方是否真心誠意?
是否對你認真?
這是妳慢慢從一些蛛絲馬跡可以發現的。
如果對方只是玩玩的心態,
故意逗妳開心,那麼,
建議妳趁早收「線」。

如果對方真的很關心妳,
很認真和妳溝通,也沒有複雜的曖昧關係。
那就要恭喜妳囉!

放膽去發現吧!
我會支持妳!
有任何需要,歡迎再mail來!
我的郵箱:lernbook@ms45.hinet.net

小曼 提到...

嗯 謝謝老師
我會再慢慢的觀察
因為 真的很不希望
跟他的感情 就只能到這裡

~~~~~~~~~~~~~~~~~~~~~~
祝老師的網站可以早日破"50000"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