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上《新聞挖挖哇》電視節目談夫妻溝通的秘訣

﹝2010.6.18﹞



我正在談「以退為進」的夫妻之道。


談到兒子和媳婦的關係越來越好,我高興極了。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您好,在6月19日的蘋果日報裡
關於慈濟老師性侵女學生一事

我有在網路上指控該名老師
但因那位老師尚未知早已被警方盯上
於是就控告我「妨害名譽」
指我在網路上散佈不實指控及謠言

但真相是

我沒說謊,我與黃姓老師也無任何恩怨

我只是不忍心再有任何女學生受傷害

因為受害人數不只6人,是警方目前只能掌握到6人

校方也在說謊

請問您,對於我被誣告妨害名譽一事
我該如何處置較好?

感謝您~!!

吳娟瑜 提到...

Hi,Irayn:妳好!
抱歉,我剛從海外演說回來。
希望這些日子妳過得OK!

妳是好意,我們可以理解。只是因為我們不是當事人,所以會被認定「無憑無據」,豈可信口開河?

這件事妳要儘速請學校的學生輔導中心老師幫忙,或者透過師長協助,針對「網上說詞」向當事老師道個歉。
因為妳是學生,只要有誠意,通常老師會理解和原諒妳的「衝動」。
至於有關老師的行為,就由警方和校方去調查。畢竟法律的事要由法律去處理。

妳的見義勇為相信很多同學是感激妳的。
妳現在的目標要儘速回歸學業,絕對不要耽誤自己的前途。
必要時,家中長輩若有比較明理、關心妳的人﹝例如:媽媽、姊姊、阿姨之類﹞,也可請求他們的協助,好陪伴妳渡過這個過程。
加油!
敬祝
安好
娟瑜 敬上
2010.6.22

Unknown 提到...

您好,我已是畢業生
整件事有點復雜

但我做筆錄時已有補充一些意見
學校的包庇與狼師的惡行惡狀
讓學生永遠都是制度下的犧牲者

謝謝您的關心與意見
我是很ok啦

因為當初就是我發文章,才會引起警方注意,如果沒有這樣做

他也不會被抓…

所有的真相都會石沉大海了…
性侵案也永遠不會被外人發現

我父母很支持我,雖然我犧牲了太多
但只要能讓學生安全,怎樣我都會值得了
而且我會控告那位老師誣告的


感謝您哦!!

ps.我的一些朋友就是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