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我的愛情不NG

談校園中的兩性溝通
﹝2010.6.2﹞
「我們學生還沒聽過這麼棒的演說,吳老師,很謝謝妳,希望下學期妳還能再來......。」
高苑科大圖書館顏館長,在演說會後如此興奮地誇讚我。
開車送我去高鐵站時,黃組長也把我當偶像般地「呵護」。
哈──我在福中要知福啊!千萬別被寵壞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吳老師,上次有聽您的演講,讓我對兩性之間有更多不同的體驗與看法。
上次聽完演講後,我發現老師對於女性待在家裡不外出的定義列為「腐女」。
所謂的「腐女」並不是待在家中的女性,而是指主要是指喜歡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愛情(即同性戀)的女性。
待在家中的女性是稱為「干物女」才對。
因為老師的影響力很大,所以我希望老師能對這方面有正確宣傳,不然大眾都錯認腐女是家裡蹲這點會讓腐女們很困擾的…

吳娟瑜 提到...

哈!可愛的匿名同學:
妳好?你好?您好?

Anyway,很感謝你的指正,讓我不要弄錯了。
我會認真改正。
再次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