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一炮而紅!育全教育機構演說(2011.2.12)

太過癮了!
新春第一場演說,
由信誼基金會安排,
我應邀到育全教育機構演說。

350多位園長、主任和幼稚園老師,
看到我從後台隨著熱門音樂跳出來,
大家連連驚叫、歡呼和鼓掌。


各位有看到我背後滿滿的聽眾嗎?


我鼓勵大家新的一年提昇成為「專業的
企業人」,生命格局一定要拉開拉大。

現場正在進行「企業團隊EQ」,
我引導各個園所由園長主持,
找到新年度的創新改革方針。


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
育全的舞蹈才藝老師Michael
(來自紐西蘭)上台互動後要獻吻,
我嚇得要命!


舞台上的初吻真的被「奪」走了。
(你注意看,其實Michael很gentleman,
他只吻到我的頭髮啦!)
哈──現場年輕的女老師們樂得跟著我
又叫又笑!

會後各個園所分批來合照。




注意!
站在我旁邊的是張董事長。

不好意思,太多了,我只挑幾張
Po上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