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10萬人次的大禮(2011.3.14)

很感激各位網友這麼支持我。
我想了很久,
怎麼回報10萬人次的支持呢?
後來,我想到──分享兩張我的相片。
讓各位看到當年我的青春樣貌。
哈──其實現在也是「風姿綽約」啦!

這張拍的時候約30歲,是2個孩子的媽。
是中學的老師。這個角度拍起來,氣質
還不錯,是不是?

這張其實是穿著睡袍拍的,不好意思,
不過臉上的輪廓已經看出來將要更有成長了
──「蓄勢待發」,有點堅毅,有點果敢……

後來的人生會走向「國際演說家」,
實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非常感恩!

2 則留言:

阿芳媽咪 提到...

老師~
哇~........現在是資深美少女,當年真的也是氣質正妹唷~^^~恭喜破十萬!

吳娟瑜 提到...

阿芳媽咪:妳好!
妳的誇獎,
讓我好高興!
謝謝!

吳姓資深美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