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瑞軒科技EQ+壓力管理(2011.3.15)

Rock問:「我很願意和太太溝通,
可是為什麼心中很不好受?」
(注意PPT上面的字句,Rock正在學習
威力無窮的四個步驟來化解衝突。)

演講會後,Rock又來請教,他終於弄懂
老婆要的是一個不要太晚回家,又能心思
多放在家庭、孩子、老婆的丈夫。

「我有努力,可是老婆還不滿意……」
Rock一直不明白關鍵出在哪裡?

「一個人不能感動對方,是因為誠意
還不夠。」我的話語一出,Rock「哦!」
了一聲,他一定聽得懂我的話中意思。
我堅定相信!
Rock先生,加油!
你一定做得到。

還有,你的英文名字可否改一個比較
soft(柔軟)的?!
哈……

傑出的瑞軒科技公司同仁會後
合影,我擠在裡面,你找得到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