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新山1000多人來聽演講(2011.6.7)

會場擠了滿滿的聽眾,很多是一家大小
都來參加「活著真好」講座,也就是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弟弟、
姊姊、妹妹……都來了,還有隔壁鄰居的
阿姨、叔叔……



有注意到上一張照片我沒穿鞋嗎?
原來人太多了,我靈機一動,請工作人員
搬來了3張椅子,我脫下鞋子,站到椅子上講,
這樣四周角落的聽眾還勉強可以看得到我、
聽得到我……


圍繞在我四周的聽眾,代表了各式各樣有壓力的人,
這個晚上他(她)們的生命故事感動現場所有的
聽眾朋友。

有的是得鼻咽癌需要一份工作的媽媽,
有的是不知如何原諒下屬的女性主管,
有的是「看不到錢的踪影」的年輕人,
有的是與「唾液腺腫瘤」和平共存又
積極樂觀的小姐……

1 則留言:

吳娟瑜 提到...

哇──真抱歉,
我竟然沒注意到有個英文字打錯了。
「sea」寫成了「see」。
趕快更正,也向各位網友致歉。

以後這種玩笑式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也不宜如此刊登了。
再次謝謝大陸博文留言的網友:加拿大的王若文小姐、阿丸……,
感激指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