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你有過尿急的經驗嗎?(2011.6.22)

我一早到郵局,準備繳費續租信箱,
不料,來太早了,距離郵局開門還有18分。
好巧不巧,我正好尿急了。
各位有過這種經驗吧?!
這下怎麼辦?

若要跑回家再來郵局,我豈不是白痴?
若要到附近的小學,又太遠,還要過馬路……
正在掙扎時,一位郵局辦事員準備來上班。
「可以借……」我忍不住開口了。
「不可以!」他面無表情的拒絕我。

我速速離開現場,直奔附近的一家銀行。
「我,我,可以借廁所嗎?」
這次是兩位男士行員。
年輕那位準備拉開玻璃門讓我進去,
另一位略年長的男士則制止了他。
「小姐,按照規定,我們現在還不能
讓妳進銀行。」

好吧!
我直接往前衝。
前面有個加油站等著我。

當我一解暢快時,心想──這些不能幫助
我的人也沒錯呀!
人家是在盡忠職守。
只是他們不知道我很怕公共廁所,
萬一有不良份子放針孔攝影機,
那該怎麼辦?

哈──我未免想太多了。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無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