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新加坡958電台親子講座(2011.7.10下午4:30分)






500多位熱情的家長聽了我主講:「爸媽囧很大
──孩子的性教育怎麼教?」
大家聽了意猶未盡,買了很多我的書。

有位Ruby媽媽還寫mail來說謝謝,我特別
徵求她的同意把內容刊登如下,和大家
一起分享。

親愛的吳老師,
我是其中一位參加了你今天在新加坡演講的觀眾。 和朋友一起去,她也說聽了您的演說,勝過讀萬卷書啊! 我們真的是獲益良多,當然也在場買了許多本您的書籍和得到您寶貴的簽名。 您把整個現場都搞得那麼熱,那麼生動,活潑。我不禁對您豎起了大拇指。 您今天給我們的這堂課,是我一身的受用。

很,很,很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上您的課。而且會把您的書籍介紹給更多人閱讀, 和他們分享。
在此,祝福老師您一家,幸福快樂,講座場場爆滿!

With regards,
Rub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