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感謝函(2011.9.19)

吳老師您好:

我大約是在十四~五年前在板橋文德國小
聽過您的演講及上過成長團體的學員
那時候老師要我們喜歡我們自己 並練習大聲地說出"我喜歡我自己"
記得那時我躲在浴室坐在浴缸上(因為不好意思讓家人聽到)
從小小聲地說"我喜歡我自己"...一直到很大聲 很大聲~~~

由於環境的關係 從小到大我是個哀傷的孩子
會隨時注意著別人的喜怒哀樂 並照顧著別人
但從没注意到自己且過得很畏縮 很不快樂
經過我常常在浴室練習及這些年努力
我真的變得很開朗很豁達~~~~

雖然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您 也常常和朋友談起 我真的很感恩老師您
昨天又聊起您時 我突然想到我應該可以網路上找到您啊~~~
雖然可能有點冒眜地 但我還是想鼓起勇氣來跟您道謝的~~~
謝謝老師您幫我開啓了通住開朗的那扇門 真心地感謝您!!
也祝福老師事業亨通 闔家平安!!
學員 莊美華敬上

美華:妳好!
這封信讓我看了又看,笑了又笑。
真的很開心!
這也算是教師節最好的禮物。
謝謝!
不知可否讓我放到部落格?
又,我出新書「不必當母女,當好婆媳就好」,
相信妳會喜歡看。
繼續給我支持哦!
祝福~~~~

娟瑜
2011.9.19



老師: 您好!

謝謝您願意收下這教師節禮物
我本來就是想在您的部落格上留言的
只是電腦和我不太熟 看了半天不知道如何留言
才改寄mail 所以您當然可以將它放到部落格的

至於您的新書"不必當母女,當好婆媳就好"
一看書名就好喜歡 我一定會好好的用功啦
老師新書勢必是要大賣的啦~~

祝教師節快樂 天天快樂!
學員 莊美華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