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馬六甲親子溝通講座(2011.11.27)


從檳城搭飛機到吉隆坡,
再從吉隆坡搭車到馬六甲,
一路舟車勞頓,8小時後
才到酒店……,我開始出現了
對自己的負面聲音:「有需要如此做嗎?」

幸好,住進舒適的Holiday INN,洗了個澡,
準備晚上7:00前到培風中學演講。感覺好多了!

今晚會場來了很多粉絲(原來他們從馬六甲
的台灣電視頻道看到「爸媽囧很大」節目,
所以常看到我的出現)……,
演說會後,也有媽媽聽眾、爸爸聽眾
握著我的手,然後激動地對我說感謝的話。

好吧!所有的疲累一掃而空了。

睡了好舒服的一覺,
又吃了很豐盛的早餐,
專車要把我從馬六甲接到
新山的書展去演說。
此刻的感覺已經鬆自在許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