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廈門德訊教育家庭關係講座(2011.12.17)

哇!
場面好大,居然出席了500多位家長,
來聽親子教育的講座。



當我出場用「跳」出來時,全場都
「驚為天人」。(哈──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一天6小時的課,本來我還擔心下午
會不會人跑光了。
沒想到一個帶一個,下午的聽眾比早上還多。
下課後,一群粉絲已靠過來,大家相約
過農曆年後,找個週六來上父母成長班的課。

汪洋小朋友哭了


由於忙碌,這次我疏忽了準備我在大陸
出版的書到會場。我請大家到噹噹網購買。

汪洋小朋友看到我帶去的作品,
看得到,卻買不到,他哭了。

媽媽帶他到我身旁時,我說:「別哭,
別哭,我們拍了照留念,謝謝你這麼
支持我。」


這群小朋友到舞台上做「生理情緒」
的確認活動,樂得臺下的爸媽們哈哈大笑。

這次感謝廈門德訊教育集團的安排,
讓我和這麼多位廈門的家長們共同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