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梧棲圖書資訊中心(2011.12.24)

聖誕節前夕,我以為大家都去渡假了,
沒想到圖書館內卻聚集了大批的粉絲。

當我問到「是我的粉絲,請舉手!」
哇!一剎那之間,手都舉起來了,
連我自己也舉起了手。哈……

這次講題「情緒解讀.創造幸福」。
在此,也謝謝承辦單位:台中市父母成長協會。


有看出來,我正在「熱舞」嗎?


正在處理一位聽眾碰到的「童年的憤怒」。

她試著原諒當年媽媽因為被婆婆、小姑欺負,
以致情緒遷怒到幼小的她的傷心往事。



和惠宜(右)、美智(左)合影。
她們是台中故事協會的志工,不但
到圖書館、到偏遠學校講故事給小朋友聽,
也到老人社區對樂齡長者講故事,
精神可嘉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