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太精采了!(2010)

3月3日﹝星期三﹞,下午1:00在桃園龜山壽山高中演說,現場有1000多位男女同學﹝連國中生也來到現場了﹞。

我沒想到自己有這麼多仰慕者﹝哈──這是我自己說的啦!﹞

大家從廣播、從書籍認識我,更多是最近在公視《爸媽囧很大》,常看到我去當專家來賓。

太感謝這個節目讓更多青少年認識我,也感謝學校的邀請,全場演說我又跳舞,又飛奔,又講述「戀愛管理」,讓大家欲罷不能。

最後要離去時,還有同學來搶拍照片,有同學列隊歡送。哈──壽山高中同學們,我愛你們,你們讓我太有成就感了。



15 則留言:

壽山裡的某一位小朋友 提到...

吳娟瑜老師 ˋ

倪真的好可愛噢ˋ

一開場就跳NOBODY ˋ

害我從頭到尾都在笑ˋ

這種使用輕鬆的方式來演講ˋ

讓我吸收惹好多ˋ

而且還是第一次那麼開心呢ˋ

好想在聽倪演講噢ˋ

匿名 提到...

謝謝吳老師給壽山的同學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期待有一天妳在一次出現在壽山
再讓我們聽聽妳寶貴的一課
感恩捏

匿名 提到...

老師今天你來我們學校真的很開心=D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演講是這麼活潑
不用把腦袋綁的死死的
甚至可以跟大家一起大笑
下次如果有空希望你可以再來:D

匿名 提到...

謝謝吳娟瑜老師來我們學校演講 !
您出場時,我真的有給他嚇一跳 !
演講時,大家都很認真,
大家也都很聽話,跟著老師一起唸,
就像手中的玩具,被玩弄於鼓掌之間 !
老師非常的活潑、大方,演講也非常的一級棒 !
在一次的謝謝老師,給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
讓我們在生涯中,知道該如何面對愛情 !

匿名 提到...

一出場就以超輕鬆活潑的方式
讓大家笑個不停
天阿 怎麼跟我在廁所擦肩而過時候的氣質都不一樣XD"
哈哈哈
謝謝老師百忙之中還來到學校為我們帶來精采的演說^^"
大家都非常喜歡您
期待他日再相逢!!!

吳娟瑜 提到...

壽山高中各位匿名同學,哈─哈─哈─,
太感謝了!
你們這麼快給我回饋,
讓我樂不可支。
感覺自己好青春哦!
期待下次見面多分享囉!

我是最Amazing的健康護理男老師 提到...

吳老師...

感謝您給學生上了很重要的一堂課‧...

而且演講內容和目前上課互相呼應....

讓我接下來的上課...更為得心應手...

感謝您的畫龍點睛..

讓學生在寓教於樂中學習...

更是教育中的經典...

期待您再次的到來


台灣第一個健康護理 "男老師" 敬上

匿名 提到...

吳老師
感謝您昨天帶給壽山學生如此精彩生動的演講,您對於演講場地的安排,讓人佩服您的巧思;您的演講內容更讓學生印象深刻;您與學生的肢體互動更是我們可以學習的。再次感謝您蒞校演講,期待再次的相會。
        壽山高中您口中的年輕主任

匿名 提到...

依戀是什麼意思ㄚ

吳娟瑜 提到...

Amazing健康護理男老師
你又帥又新潮,
講起課來一定很有趣。
謝啦!謝謝你促成此次演說。
讓我很開心!

年輕主任:
你的願力很powerful,
只是一個想法,卻執行完成,
可見執行力很強。
很感激你喲!

Hello,Hello,
你問到「依戀」是什麼意思,
就是──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什麼都不顧了。
想著他﹝她﹞
戀著他﹝她﹞

有的時候對方正好也愛著你。
有的時候對方不知道你愛著他﹝她﹞
或者有時候對方害怕你愛上他﹝她﹞……
所以這裡面的糾糾纏纏就會出現了。

我的書《吳娟瑜的情緒管理學》、《吳娟瑜的婚姻管理學》有這方面的探討,歡迎你閱讀。

最好的情愛關係是「愛戀」﹝雙方兩情相悅﹞,
加油了!

Unknown 提到...

我在小時候非常在意一位男孩
我是第一眼看到他時便被他吸引到
從此我的目光都離不開他
我在意他有4,5年了
我現在還是無法完全的忘了他
請問這是什麼感覺呢?
我很疑惑

匿名 提到...

某壽山同學
好像太晚留言了==
我是老師你的粉絲歐
我超喜歡你的^^
很可惜那天沒和你抱抱>3<
希望下次你還能演講(我超期待
我進壽山第一次那麼認真聽演講XD

匿名 提到...

老師~您從頭到腳我都佩服,每個人應該都會有煩惱,所以重要的是該怎麼化解才好,您真的是陽光到爆炸,我是壽山高中的學生唷!我有抱到你唷.....是最後一個, 我真的很幸運能抱到妳......[崇拜~]

吳娟瑜 提到...

SHU:妳好!
很奇妙的感覺,對不對?
就是一直想他、想他、想他……,
對不對?

這是一種情感的依戀,
一種自我滿足的感覺,
但,也是
有點空虛,
有點迷茫,
有時還覺得自己很無聊,
對不對?

沒關係,
有時候愛一個人,
不見得要讓他知道。

有時候愛一個人,
自己感到很幸福,
也是很值得了,
對不對?

以上,也是我少女時代的親身感受。
哎呀!妳一定不知道我曾經偷偷愛過多少人呢!
好啦!不跟妳說了啦!
要幸福哦!


Hello,某壽山同學,

實在很抱歉,居然欠了你一個抱抱。

下次碰見我的時候,
請大聲告訴我:
「我是『某壽山同學』,
吳老師請給我一個大大的抱抱。」

我一定會加倍還你一個超級大抱抱,
好嗎?

好啦!
不要覺得遺憾!
相信我們遲早還會碰面。


妳有抱到我的那位同學:
哈──給妳賺到了,
本來都要坐主任的車回台北了(那天也要感謝主任樂意載我來去啊!),
結果又被同學要求抱抱,
原來妳就是排到最後的那個。
沒關係,下回還有機會,
要跑快──快──快一點哦!



吳老師感謝
柯老師照相技術這麼好!
壽山高中同學們,
有誰可以告訴我
柯老師(秀氣、有氣質那一位)的大名嗎?
我要post上她的大名,不知道可以嗎?

匿名 提到...

吳老師,您好:
秀氣又有氣質的那位柯孟君老師可是我們學校的拔河隊教練。
年輕的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