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我到廈門了

當直飛的飛機在一個多小時內,將我從台灣送到廈門。
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以前我可是要轉機到香港,再轉到廈門,都要一天的時間了。

請看照片1(2010.3.5)

1

我在廈門廣播電視公司的入門口拍照紀念。

照片2

2
廈門電視台的「溝通」欄目主持人趙蓓小姐,她訪問了我兩集。第一集〈談夫妻兩性相處的藝術〉,第二集〈談婆媳相處之道〉。聽說講這種主題的專家學者比較少。
哈─那我要常來囉!

照片3

3

你有注意到我手上拿的書嗎?
陜西大學出版集團幫我出版的《吳娟瑜的成功父母學》和《吳娟瑜的幼兒養育學》,一定要show給觀眾朋友們看啊!

照片4

4

2010年3月6日,我為廈門羅賓遜物流公司的同仁們主持〈個人創新‧企業創新〉課程。我到該公司主講課程已經是第三次,明顯感覺到該公司同仁一年比一年求新求變,你看,他們的動作是不是很有創意!

照片5

5
你知道這張照片在做什麼嗎?
原來該公司同仁曉明需要100﹪被愛的支持,
結果男同事首先撲過來,女同事也靠過來,大家恨不得把滿滿的愛送給他。
曉明在人群中被包圍著,所以,抱歉啦!你看不到他啦!不過,你看得到我。
這種團隊高凝聚力的畫面太難得了。

照片6

6

上課後,大家排排坐留念。
你猜得出哪一位是他們公司總經理Fannie小姐嗎?
不對,不對,你猜錯了。
你絕對沒想到,總經理是那麼年輕、漂亮,又超有魄力的lady。
﹝她就是坐在我的左手邊那位美女。﹞
上課後,大家排排坐留念。

照片7

7

哇!廈門之行怎麼多了一張這種照片呢?
哈──太奇妙了!
當3月6日下完課,準備離開日月谷溫泉度假村,正在一腳步要踩下樓梯時,一群丰姿綽約的美女們和我擦肩而過,她們之中有幾位看到我,立刻驚呼:「妳不就是……,妳怎麼會在這裡?」
又有人說:「妳怎麼本人比電視看起來更年輕?」
哈──聽得我心花怒放!
原來她們是廈門台商協會婦女合唱團,大夥兒正要去聚會練唱。
還有,原來在廈門看得到第四台,所以她們都在公視《爸媽囧很大》節目看到我。
聊著、聊著,其中有位姊姊說下回若再到廈門,可為她們開講有關夫妻相處的內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