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絕不騙你!(2010.3.17)

此刻是中午1:25,
你知道有多少公司、社團、學校……找我演說嗎?
多到我的秘書和我應接不暇。

還沒提到海外的邀請呢!

我不是在炫耀,
我是在好奇自己內心有什麼樣的感覺?

因為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
不斷地自我打氣──絕不、絕不、絕不能放棄!

演說、寫作、輔導、上電視、上電台……

如今,開花結果了,邀約不斷啊!

絕不騙你,
我很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
很謝謝你知道我的為人。

明天我將到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怡保、新山巡迴演說。
這次是應《星洲日報》和大眾書局之邀而去,
主要也是去向讀者聽眾推介我的新書:《吳娟瑜的愛情婚姻學》、《吳娟瑜的身心快樂學》。

一定會有豐收!

等我下週回來再和各位分享哦!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吴老师,很感谢你让我们找到自己的情绪。在你的身上,我更学会了如何向别人沟通。希望有机会,你能多多的下来我们新山这儿哦!

吳娟瑜 提到...

Hello,匿名的新山網友:你好!
很謝謝你的鼓勵!
我一定還會去新山。
期待下次再共同成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