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她是貓咪媽媽!

Lylia在上課分享時說:「我家有個貓兒子!」
我聽了,嚇了一跳!
好端端一個女人,
怎麼生出一隻貓呢?
哦--原來新婚的她和老公合養一隻公貓啦!

更妙的是,婆婆是她的壓力源。
婆婆擁有他們家的key,
常常主動進入Lylia家去打掃、去收拾...
Lylia下班回到家,看到一塵不染的家裡,
她心裡不開心

後來,我告訴她:「妳可以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心存感激,
婆婆體諒妳工作辛苦,樂意幫忙。
另一個是勇敢告訴她--請不要幫我收拾家裡,
免得讓我看來無能。」

以上,在現場同仁票選(1)和(2)時,
猜猜看,那一項是同仁舉手最多?
沒錯!
你答對了。
就是前者(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