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青少年Money & You

﹝2010.8.3﹞

7月30日、31日和8月1日,連著三天,我帶領由實踐家知識管理教育集團主辦的國際課程「青少年Money & You 」。

這群由9歲到21歲的大大小小學員群聚課室,學到了理財和賺錢一樣重要;學到了趁小要找到自己的競爭優勢;也學到了拔除腦海中的「爛草莓」的方法,要懂得自動自發感恩爺奶父母和師長等內容。



2 則留言:

周雅葳 提到...

吳老師您好!感謝您們的用心規劃了「青少年Money & You 」的課程,孩子回到家是有些改變,我也一直不放棄鼓勵著孩子,而孩子能體會或學著想改變什麼?又能持續多久?我想大家都盡力了,一切還是要看孩子自己了!最後還是感謝您們團體的用心。尤其是您百忙中還來電關心孩子課後的狀況,心中實有太多的感謝,也希望來日能有機會為您服務。感謝您!
一位學習如何教孩子的媽媽雅葳留990810

吳娟瑜 提到...

雅葳:妳好!
看得出來妳的用心。
我們絕不放棄就有機會幫助辰彬更上軌道。

妳有持續做到每天給辰彬一個「正面相處的互動」嗎?
例如:謝謝他、肯定他、讚美他、和他分享有趣的事、請教他……。
﹝儘管辰彬不擅表達,你還是有說有笑的表達至少其中一項﹞

我明天去杭州演講,下週到西安……

我們保持聯絡。
有什麼事希望透過我和辰彬溝通,請不要客氣,
請讓我知道。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敬祝
安好
娟瑜 敬上
20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