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我變成引娘婆了(2011.1.23)

哇!
不得了,
我居然到處「代言」,
還變成「新娘幸福」的代言人。

照片中的新娘是老公的
外甥女詩婷小姐,
很漂亮,對不對?
她是個中學老師,
如今,女大十八變,
她要出嫁了。
結果大家認定我是好福氣的人,
所以要我牽著新娘上轎車。

我正牽著新娘的手下樓。


把新娘交給新郎了。


大家一起步出新娘的家門。


準備上轎車了。


終於大功告成,
新娘已上車,新郎坐在她的左側,
新娘手上的紅色禮件(扇子),
下一秒,只要禮車一開,
她就要把它拋出車外了。
代表客家禮俗(不要把娘家的
壞脾氣帶到夫家)
哈──
這些新娘禮俗,我差一點忘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