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真善美幼稚園 (草屯)(2011.1.8)

林媽媽的幼稚園中班女兒,
往往被叫起床了,可是轉眼之間,
她倒頭又睡進棉被裡。

我告訴林媽媽:「適度的讓小孩子
賴床非常重要,同時,醒來後讓她
移位到洗手間或餐桌前,她的感覺
就會回來了。」

家長們齊聚一起聽課,
學習的興致非常高昂。


早上是家長聽演講,下午是
老師接受「團隊EQ」的訓練。
圖中是賴主任正在報告
幼稚部老師們的構想。


下午老師們下課後,大家來
一張大合照。
辦學認真的黃園長(第一排站
在我右手邊)已經邀我到他們
大陸 中山和珠海的分校演說了。
超有效率的企業領導人。

4 則留言:

Paula 提到...

吳老師您好:我是真善美幼稚園的莊媽媽其實應該是林媽媽啦!因為我嫁給姓林的爸爸..哈哈!我都忘記我嫁人了~要用夫家姓!謝謝您把這ㄇ漂亮的照片放在第一張,不過呀,可能有一點點小小口誤啦~我是幼稚園中班的女兒很會賴床,不是兒子耶~未來要出現ㄉ兒子也希望不要有這樣賴床的情形啦!哈!這...再麻煩您幫我修改一下嚕!已經有人問我...ㄟ~我啥時生兒子啦!呵呵~謝謝嚕!另外,您建議的方法很有用唷~今天早上起床,女兒表現就很棒了...謝謝您!

吳娟瑜 提到...

林媽媽:妳好!
實在抱歉了,
我弄錯了。

已經更正了,
請看正確否?

歡迎保持聯絡哦!
娟瑜老師

Paula 提到...

娟瑜老師:敘述都正確了.謝謝妳!
不好意思是我沒說清楚才讓您困擾,往後還有許多要請教的,再麻煩您嚕!

林媽媽

Tanya 提到...

哇 透过娟瑜老师的部落格看到台湾的同事
心情是既激动又开心
看来娟瑜老师在草屯的演讲带给大家很多启发
心情上更加期待您来中山的演讲了 ^^

真善美 中山分校 惠雅(Tan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