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星期五

富邦momo購物台(2011.1.12)

你有看到這群可愛的同仁嗎?
他(她)們的工作壓力很大,
要替客戶推廣產品,要幫客戶產品
爭取上電視的黃金時段,要和台內的、
節目部同仁協調……
他(她)的工作步驟是分秒必爭……

我以「如何做好EQ管理,提昇工作
績效」為主題,和他們共同成長。
注意看,他們的臉上都還沒有歲月的
痕跡,夠年輕了吧!

福委會總幹事潘柔廷小姐(小潘),
當天和我有很多的互動,也帶動了
現場的笑聲。

李力安先生(Terry)──
一開始居然不認得我。
等到上了課,他應該被我
「電」到了,開始眼睛放亮,
嘴角放開,哈──我又多了
一個「粉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