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給大老婆的一封公開信──我真的很抱歉!(2011.4.13)

最近由於「小三」話題的熱潮,
不知不覺,身為「兩性專家」,
又是「大老婆」代言人的我
就經常在各個電視節目接受訪談。

由於已是過來人,當時處理的愚蠢和
不當,以及後來的大徹大悟──開始
用心成長和自立自強,都讓許多正在
痛苦煎熬的大老婆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抱歉的是,當妳們來mail或留電話在公司
請我回話時,我沒有及時回覆,實在是我
分身乏術。

婚姻愛情不是三言兩語可以一語道盡,
「小三」的問題也不是一朝一夕造成,
希望各位就從「成長可以改變命運」
這句話來調整。

另外,「吳娟瑜的婚姻管理學」和CD
「當X碰到Y──如何經營美好的家庭生活」,
可以陪伴妳度過這段低潮,並儘快走向海闊天空
的心靈世界。
相信我,
妳一定做得到!
加油!

2 則留言:

slinya 提到...

娟瑜老師說的是!婚姻經營豈是三言兩語所能道盡。
近日"犀利人妻"已演畢,結局符合大眾心理需求,老公絕對悔不當初,小三一定後悔莫及,大老婆身價也會今非昔比,但現實的社會案例,都如此大快人心嗎?!亦不盡然。
普羅眾生一旦意亂情迷,憾事就發生了!
不管如何,我總認為夫(妻)只是生命的一部分,婚姻也非生命的全部,何需為了另一半做的錯事,而欲生欲死?!
可以選擇遺忘or原諒or放棄,每個選擇都藏著一扇開往通路的門,端看自己想走哪條道路吧~~~

吳娟瑜 提到...

Dear Slinya:妳好!
哈-妳說的好,人生要怎麼選擇呢?
(一) 選擇遺忘
(二) 選擇原諒
(三) 選擇放棄

我也需要好好想一想!


娟瑜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