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親愛的媽媽走了……(2011.4.18)

媽媽很安祥地走了。
妹妹說:「妳看媽媽的面容好漂亮!」
是的!
我摟著媽媽的身體,臉貼在媽媽的耳朵旁,
我告訴她:「謝謝您生下我、栽培我,
媽媽請放心地走吧!」

再捨不得,也要讓媽媽走!
「媽媽再也沒有病痛了。」
我一直自我安慰。

媽媽生前就是很低調的人,
所以我不特別通知各位親朋好友,
所有你們的慈心善意,我都接收到了。
謝謝……

7 則留言:

緗緹 提到...

老師請節哀,不再有病痛的媽媽在另一個世界會非常快樂的!

吳娟瑜 提到...

緗緹:妳好!
感謝妳推薦之餘,
也來參觀我的部落格,
謝謝妳的關心哦!^^
彼此祝福~~~~
娟瑜

匿名 提到...

徐媽媽 你好:

剛剛在幫女兒查成語 不知怎麼搞的居然跳到你的部落格 第一次看到 就看到阿嬤過世的消息..... 或許是阿嬤冥冥中的天意吧

不知道可否麻煩你幫我告訴阿嬤 她做的干貝蒸蛋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她也是我心中最慈祥最有氣質的長者 謝謝她以前對我的照顧跟愛護

也許沒辦法去上香 但我會默默的念大悲咒迴向給她 請地藏王菩薩照顧阿嬷一路好走 希望她能早脫輪迴 得證涅槃

生死本無常 請節哀!!

kate

匿名 提到...

吳老師你好.我是菩提生命禮儀施先生.很榮幸能有機會為您母親服務

匿名 提到...

吳大姐您好,我是"菩提"施先生,吳媽媽的後事已經功德圓滿,願您們都平安健康快樂.

吳娟瑜 提到...

施先生:您好!
很感激您們在這些天幫助媽媽
能夠功德圓滿,一切謝謝!

娟瑜

吳娟瑜 提到...

To kate:
請留下聯絡方式。
可mail到lernbook@ms45.hinet.net
哈—我很想知道妳曾經在什麼時候
吃到我媽媽的干貝蒸蛋……
很謝謝妳的祝福!

娟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