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Money&You 國際課程(2012.7.20~7.22)


我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擔任實踐家
「Money&You」國際課程的指導老師。


有看到海報上我寫的字嗎?
「如果事情要改變,我必須先改變」
沒錯!
這是一個有關如何正確改變自己的課程

有看到我左手邊那位大高個子文龍嗎?
身為老闆的他,上課至此,非常感動地
對大家說:「趁年輕早就該上這個課程了!」

一邊談起事業和家庭協調上的挑戰,
他落淚了,還尋求我的擁抱,
大家忍不住跑上台給他鼓勵和支持。


婷婷正在分享她如何在「拍賣遊戲」中,
發現了「用更少.得更多」的致富秘訣。


下課後,大家來張團體合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