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詩巫歡迎團(2010.12.3)

哇!來了好大一個陣仗的歡迎團。
剛從亞庇搭飛機來到詩巫機場,
取了行李走出機門。
花環套過來了,一群人來跟我握手。
原來他們是今晚演說的主辦單位
--詩巫省華僑青年團。


詩巫講座主題是:「身心快樂-
遠離壓力.遠離生氣」。
照片中,我正在協調一位媽媽和
她16歲女兒。

媽媽擔心女兒太早交男朋友,
影響學業。

我說:「事情已經發生了,陪伴
和引導比擔心和阻擋對女兒會更
有幫助。」
媽媽終於聽懂了。

哈--對不起,我故意把人家寶貝
女兒的臉遮住了。


你看,詩巫的聽眾多熱情,
來了300多人。


會後簽書,大家也開心地高舉著
我的書,讓我好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