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我要去馬來西亞演說嘍!

等我回到台北再聊哦!(2010.12.2)

4 則留言:

Lim Sie Choi, Your Kawan 提到...

吳老師,今晚(十二月二日)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亞庇市,第一次聽妳的演說。很好,非常棒!妳應該也對我有印象吧?妳最後簽書那位。我還將我的名片交給妳……

台灣ㄤ 提到...

吳老師您好:

我是今晚(12/3)在馬來西亞詩巫聽您演講,同樣也是來自台灣的觀眾喔!^^在台灣都沒有機會看到老師本人,沒想到卻在國外親臨現場感受老師演講的震撼力,真的是太棒了!不曉得吳老師記不記得我就是最後被老師識破被叫到台上去的最後一對夫妻,不知道老師怎麼這麼厲害一下就看穿了我們是夫妻阿?也有可能是男女朋友壓!我跟我老婆是今年五月份剛結婚,這次是第一次陪老婆回娘家,沒想到就遇到老師的演講了,真的是太幸運了!日後回台灣我會找時間再去聽老師的演講^^ 再次謝謝老師帶來的精彩演說
BY台灣ㄤ

吳娟瑜 提到...

Hello,Lim Sie Choi,你好!
謝謝你的熱情。
我對你有印象,
感謝你買了我的書,
我們繼續一起成長哦!
娟瑜
2010.12.8

吳娟瑜 提到...

To台灣ㄤ:您好!
我當然記得,
你們夫妻很登對。
恭禧仍在新婚中。
祝福你們日日幸福快樂!
娟瑜
20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