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古晉有精美海報(2010.12.5)

溫惠忠先生設計的海報,
很漂亮,對不對!
感謝他和夫人何麗貞小姐的接待。

古晉華青團人手多又充分團結合作,
因此這次我主講「建立孩子的人生3大銀行」
的演說會場,擠滿了400多位聽眾。
有些還是攜家帶眷、全家總動員來聽演講呢!

會場人多,所以分三個角度拍,才能把
全部人拍進去。請仔細看哦!

第一張,是面向我右手邊的聽眾群。



第二張,是中間座位的聽眾群。



第三張,是面向我左手邊的聽眾。


感謝大眾書局安排靜瑩做我的小天使,
可愛的她貼心又認真。
這五天來,對我照顧多多,很感激她!

東馬巡迴演說暫告一個段落,
感謝大眾書局的盛情邀請。
接下來,將有12月10日~12日
新加坡「青少年Money&You」
的課程,我還會和大家分享哦!

4 則留言:

Ping's Profile 提到...

老师,我有出席你在古晋的讲座。当晚会来立刻看完你的书,幼儿养育学。谢谢你的分享。

吳娟瑜 提到...

Hi,Dear Ping,妳好!
謝謝妳的分享,
讓我感覺很開心!^^

娟瑜老師

Kelly 提到...

吴老师,您太客气了啦!这是我们的荣幸~ 真的很希望, 能有再次合作的机会...谢谢您在我的几本书上留下的金玉良言, 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哦! 除了忙之外,您也要记得好好照顾身体哦! 我们保持联络,ok? ^^

吳娟瑜 提到...

Dear Kelly,妳好!
謝謝祝福~~
娟瑜老師